close

當初要養這個被同事制止確定要養這麼醜的東西嗎 ?

但我覺得很特別重點我喜歡就好 重點它沒有毒...

DSC_1788  

大家看照片都說噁心噁爛聽了真傷心,明明就還滿可愛的阿...怎麼沒知己跟我一樣認同

 

DSC_1783  

覺得他整個很療癒系 ,其實他很小隻 。

我媽看到也說噁心,我妹也是...

結果哩,每次都一直叫他哇哇哇哇 

我妹男友也真可愛,還會跟他打招呼

就說他笨笨一動也不動的天然呆很療癒了吧

其實我想養貓狗但就是怕麻煩,怕貓狗會憂鬱症,除了吃飯大小便還要陪他玩。

這個很方便 3~10天餵一次就好,雖然寵物店說每天餵兩次,但經過爬論壇都說寵物店亂交,把上變大隻就真的很噁心了.

除了拿聶子餵牠吃飯之外,手指千萬不要拿到他面前,他會認為是食物。

我就是看他很小隻就大意被咬,就手指流血了,重點它死不鬆口.

1.甩是錯誤的它會掉到地上會害他受傷

2.甩他咬更緊傷口會更深  請到水龍頭沖水讓他自己鬆開吧。

3抓他都只能從後面抓,最好嘴巴也用手指上下抓住不要讓他張開嘴巴。

4寵物箱要有水. 自來水行了 .蓋過身體一半 .每天換水是最好的喔

5飼料可以吃養烏龜的或是活的魚,但很殘忍我沒讓他吃活魚

當然沒愛就不要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角蛙 草莓角蛙
    全站熱搜

    M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