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腦袋漸漸有頭緒了,都過了快11個月,不應該冷處理要來熱處理了。

想想真的是,我要逃多久阿,跟你做過的事情都不敢做,愛唱歌的我封喉了好久...

天氣很熱一直很想游泳又很觸景傷情。

所以決定父親節下台中幫爸比慶祝,玩到月底再回台北。

機車也只能寄回台中了,不然怎麼跑行程呢 ?!

第一站就是綠園道,沒事吃飽飯就被拉出去散步的道路。

 

 

 

接下來一定要好好游泳,好久沒碰了感覺一定會喝水,再問我妹要不要去K歌,

台中要給他繞一圈才對,然後回台北好好磨練一下工作好了。

 

也約了幾個好朋友,謝謝妳們總是低潮陪著我。

 

也帶我媽出去玩一下,順便跟他說,我沒有靠山很可憐。

有那麼多家但都不能住人  

等你買好家我就回家 

 

我覺得這個目標一定要實施,或許有的人認為很蠢,但我覺得對我自己有用就是好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目標 心情
    全站熱搜

    M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