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很多你不知道的事,

昨天就發現了一件事,

如果沒有因禍就不會知道有這麼感動的事,

昨天做了超多事情,

早起聽音樂出去吃早餐回來發呆,(這也算事情嗎?...)

我覺得是就是拉,總要想一下今天要做什麼事情吧!

 

採買了一些生活用品跟鞋櫃,

跟繳電話費

因為我有點受不了拖好的地,

因為這幾天狂下雨,

室內室外都是穿鞋子,真的馬上髒,所以要想解決辦法。

只好在上樓梯前就放置鞋櫃跟室內拖,

加上我妹鞋子挺多的,他男友台中當兵,有時周末放假一回來一堆鞋。

原以為要自己diy要自己在自己搬...已做好準備

結果去傢俱店他有在送附近的,就跟他下訂嘍~

結果送來是他老人家在搬,我就跟他一起搬,

也覺得他賺我的錢也賺的是辛苦錢...

好險沒很遠,再用買的室內拖架跟買的室內拖跟鞋墊整個完成了。

20150818_131951.jpg  

接著就從下午1點打掃到快4點,覺得我的a型性格附身,

大家都覺得我像B型的或是O哈哈,可能跟B型相處太久的關希。

想做就想做到好,拿菜瓜布從三樓每一格階梯跟縫慢慢刷洗乾淨。

然後又洗了一次廁所,又被拖把的水弄髒了

整個狂飆汗...額頭難流汗的大腿都飆汗了ㄟ...另類運動法哈哈

全弄好就來去吃我的午晚餐...

匆匆忙忙帶著錢包就出門,吃飽才發現我的鑰匙呢...

整個晴天霹靂...一直想該怎麼辦 手機又沒帶...

車鑰匙又沒帶又不在市區,只好先回家門口再說,

好險還有管理室的大哥...

叫他打電話幫我找鎖匠來我怎麼會犯這麼白癡的錯...

管理大哥叫我坐著看電視看了快1個小時鎖匠才來...

還打了很多電話幫我想其他辦法...

請鎖匠去開門,管理大哥還說怎麼樣在跟他說...

帶著疑惑看著他他才說,原來是我爸特別跟他交代,

要好好多關照他的兩個女兒...處理好我就跟管理大哥說謝謝

所以沒發生這件事,永遠也不知道原來還有這樣的事情。

心中滿滿的感動,或許別人覺得沒什麼,

突然覺得我爸很愛我們,跟小時候1~2年見到他一次面,

看到我爸回來馬上衝去找我爸,我爸卻是剛回到家又要再出門了,

我每次都抱住我爸的腳,跳上他肩膀,叫他不要走,想哭還要忍住

不過我爸都不甩我嫌我煩...

因為我只知道這次不纏住我爸,他不知道哪時候才會回家,

所以纏住一秒算一秒,雖然心裡很受傷,但還是很任性叫他不要走,

當然等他走後我就哭了

哈哈現在我爸退休了,其實就很常待在家,除非他又去參加什麼小旅遊。

只是他太不給我面子了...

情人節邀約要請他看電影,說我想跟他過,整個被拒絕...

撒嬌也沒用裝可憐也沒用,

哈哈只能一笑置之了,拒絕就算了阿~至少我有約他有想到他,他知道就好,

要漂泊就去飄吧~記得累了回家

另外大家都以為我改名子...每次遇到同學或是FB要加都被問是你嗎?

我沒改,我只是很愛我爸叫我陳小(筱)如而已啦~

當然他不是每次都叫,只有心情特好才會叫然後說你最近在幹嘛怎麼樣,

只有這時候才有對話交流才會聊的比較深層,完全就是看他心情的阿...

有時他也怪怪的,聽到我要跟男友約會要出門就給了我一張500元

以前跟他撒嬌都不給,錢是他的命我就覺得很莫名其妙的Get500元...

我還問怎麼要給我哈哈,他說約會會用到,然後叫我不要佔人家便宜,

當然...我本來就不喜歡佔人家便宜了

就很開心的罵笨爸爸就出門去

所以我爸超可愛的阿就算他怎樣一樣愛他

今天是感性發言 :) 用日記記錄起來

 

 

 

 

arrow
arrow

    M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