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人生老是遇到最多的追求者都是摩羯座,

但覺得摩羯跟金牛有點相像之處悶悶的,

第一個摩羯座是高職,他說他喜歡我很喜歡我,

我對愛情這種東西還很懵懂,其實也不知道到底能不能接受他,

會因為對方喜歡我而慢慢喜歡他嗎?

就第一次約會陪我去穿耳洞,逛街,

我是已經覺得打就打反正痛一下沒在怕,

怎麼你還要幫我放鬆按摩抓我的手叫我不要怕,

雖然覺得有點誇張了,但心裡是很高興的有被疼愛的感覺,

然後就我逛我的你看著我,一直說要買給我,

拒絕還拒絕不了,

第二次約會,我因為臉過敏整個臉都很醜,不想出門...

一直躲在角落不想見你,就上演了我跑你追的畫面,

吃著麥當勞,你說要一直看我臉,我一直遮,

最後我就哭了是不是很醜,我都很害怕上學,

我爸媽都說沒什麼...

你說還是很漂亮,然後之後問了我一些事情,

問我能不能接受你,我就老實說不能,

雖然你很體貼我也很喜歡跟你聊天,

但是你的眼神讓我很害怕很不喜歡,

這是我的障礙,

後來你就消失了,直到你哥叫我幫忙,

說你最聽我的話,叫我能好好跟他溝通去上課,

你說上課又沒用,我說上課你可以學習,能認識更多人,

說不定會遇到比我更適合你的女生,

後來你也真的遇到了,我也很替你開心,

抱怨說我很難追,我也只能說不能免強

不知到哪天你生日電話響來,

說在我家附近唱歌,說你朋友女友都在很希望我來,

但我覺得你們開心就好啦,我還是睡我得覺因為夜唱也太累,

然後日子又安靜了,但覺得很喜歡這樣的結局,

你對我好我沒辦法接受,只好引導你去幸福正確的路,

 

第二個遇到就是大學的班代,

因為班上每個人都有班代的電話,

我每次要缴學費,都會翻他的電話打給他問,

班代遲繳怎麼辦,哪時候開學阿...

每次總是跟我講完就說下次不要在這麼迷糊了,

我只說喔謝啦好啦,趕快去辦我的事,

就這樣每學期都發生一樣的事情,

然後我的個性只要完成達標不被當就好...

每次上剪髮課,我這桌都沒空裡我,我就去斜對角問他要怎麼剪,

當然就是講話講很慢,我都叫他講快一點,要在時間內剪完,

當然他對我的作品不是很滿意,我說沒時間了就這樣,

每次要電腦繪圖都會跟他借隨身碟...

就不等他念完我,就說好啦知道,但我一樣沒買,

然後總是會問我怎麼那麼忙,你在哪裡打工,

就真的有次來我打工的地方買吃的,

下次有問我你換工作了? 我說對阿我又換了,

聽到我跟朋友聊考駕照,還說他以前教他女友騎車,

需要他可以說,又送我隨身碟,

聽到這我才覺得好像有哪裡奇怪,

只好問朋友這樣子是正常的嗎?!

我以為他是班代所以對大家都關心,

後來就開始隨身碟還他,其實回家我也不敢拆,

覺得這個東西太貴重,他一直說要給我的不用還,

開始不在問他事情了,覺得好像被誤會了...

直到N年後我宣布要結婚,FB他就刪掉我好友了,

我想他是不是很難過,但我也幫不了什麼...

 

後來出社會又遇到個摩羯座哥哥,我只是普通的作業員,

他是設備組的,對我很照顧,會陪我看機台,

後來同站的媽媽說他很喜歡我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我說有阿,聽說他後來很難過,但後來又聽說我跟男友分了,

又很積極,上班都會跑來找我問你喜歡聽什麼歌,

喜歡吃什麼,義大利麵呢?後來我都說我都還好沒特別想吃的,

喜歡出去嗎? 我說我喜歡在家不喜歡出去,

總之很害怕又被誤會了什麼...一直句點他

因為我對他真的沒有男女之情,只覺得他是長輩哥哥那種,

後來硬是很強迫的約我,說朋友吃吃飯而已,

我也給可能會沒空,最後我還是傳給他說我不想去很累。

不知道為什麼都一直被誤會,所以一發覺不對我就是會保持距離。

其實我對摩羯不是很熟,都是表面淺聊,

但妹妹公公是摩羯到是知道他們喜歡挑戰高難度冷冷的女生,反正他們雖然喜歡乖乖的,

但骨子裡又喜歡能反抗他的,

這排我最不感興趣之2星座 但如果當爸爸 金牛跟摩羯我就很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摩羯座
    全站熱搜

    M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