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浅水了好久,終於能挪出個小時間來分享近況。

 

最近被DQ燒到但其實最燒的是魔物獵人 世界 這片。

 

覺得羅德機真的很美,抗拒不了這種藍,盒子也有讓人想探索的感覺

不過內容物也是讓我非常喜愛,不然只有包裝好看內容物不吸引人

那就買白的會比主題機來的好。

IMG_3606.JPG  

 

 

IMG_3607.JPG  

小細節內的史萊姆在加分++雖然只是盒子,但又多了收藏價值。

 

IMG_3608.JPG  

寶箱怪新手非常討厭遇到,愛秒人的怪... (OS:看什麼...你要被我解剖了)

 

IMG_3609.JPG  

裡面的白盒子

 

IMG_3610.JPG  

很小心的把它拿出來,有附 特典(DQ桌面) PSN會籍14天 電源線 羅德手把 防塵蓋 HDMI線 耳機

 

IMG_3611.JPG

 

主機是鏡面的拍照要閃遠不然我也會入鏡

IMG_3612.JPG  

還有研究放片子應該是這裡吧...比PS3薄好多

IMG_3617.JPG  

最後就是暫放區...電視沒來怎麼玩,好險每天都過得很忙,不然會憋死

謝謝我的朋友把我帶進這不歸路,但機子賣完就不等人了,快點出手才有羅德機,

不然就一直慢慢來不急,現在拿的就是白機了

 

謝謝收看

幾天後電視來就能再來好好研究創個PSN帳號

 

 

 

 

 

arrow
arrow

    M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