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來個星座篇,最近只想寫這篇,因為覺得太神奇。

如果最喜歡什麼座的朋友,應該就是牡羊座吧。

 

覺得有個特點就是對朋友很付出,也很好溝通不會要猜心,

出去吃個飯,有問題也會說價位到哪裡哪裡,不會說沒意見,

後面才在那抱怨,講話很客觀,感覺有正義感有她罩著的感覺讓人很安心,

如果你失戀了,需要她,不用說她自己就能察覺你需要她,

這對怕是否帶給你麻煩來說的人很窩心,

一年不說兩年不說最後就很相信的說出來,

我想就是他們真誠的眼神,不是想看笑話,而是真的擔心關心。

 

不過感情方面倒是讓我倒抽一口氣,因為完全是大女人,

掌控慾不輸給天蠍,只是手段比較正大光明,

她男友是朋友認識4~5年,情書一堆,全被沒收保管,

網頁無名密碼也要上交,重點是天蠍座的男友被吃的死死的我真的覺得佩服好有魄力。

是我可能就無所謂,雖然常被教導要看手機要東查西查。

但真的這方面還是不同價值觀,因為覺得隱私權很重要,我尊重你你尊重我,

如果相信跟懷疑我會選擇相信,整天懷疑人也太累沒事做了嗎...

看了覺得恩恩好險我們是朋友,是最好的位置

 

另個牡羊女生朋友大我5~6歲,從8年前就一直跟同個渣男在一起...

其實感情也是個人的選擇,但真的很想把她救出來,

人生第一段戀愛遇到渣男也是很雖...

對方都擺明是你倒貼我跟女生上床一夜情我的事,

還能這樣相處8年...

問她怎麼了,她說我覺得我能改變他...

開始辦PPT整天追蹤男友跟哪個咩出去,利用各種心機

聽了我也覺得好累

對我來說人家很好心跟你說我是渣男別再繼續愛我了,

繼續浪費時間....也有跟她說不用浪費時間在他身上吧...

看來她鬥志還是很旺盛,繼續挑戰他..後來已放棄勸說

 

不過男生牡羊到是沒多大接觸,只認識親友,

只知道他們愛辣妹派,身材好比顏值重要,

毒蛇直接派,但對女友感覺有點情傷過低無腦,

老是被騙金錢類的...

 

最後覺得羊羊真是牛牛的好朋友,

但羊羊朋友真的滿多的,有時牛牛看到難免會吃個小醋,

就莫名被羊羊抓包,對牛牛說你是我最關心在意的朋友,

總之故事很多很多,事後總是會回想著,

對我的包容,當牡羊的朋友是幸福的,就算你結婚了你還是對我說,

需要聊心事,我會叫老公去別間睡,邊聽我說心事最後一起入睡

又是很揪心的打在牛牛心裡,又說朋友就是要這樣用的,

你還有我....

是的我還有你,但我還是悶了又想未來真的有事情,

會不會打擾他們夫妻感情,雖然跟她老公常鬥嘴爭羊羊的寵愛。

 

如果遇到了真心付出的朋友別忘了好好珍惜

因為錯過不會再回頭等你了,除非命運曲折又轉回來...

 

arrow
arrow

    M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