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直接不照順序寫金牛跳處女座了,

哪有靈感就飄哪去,

人生遇到第1個處女就是親哥哥9/5,

只能說變態變態的愛虐人,

跟哥哥差了5歲,上頭沒姐姐,只好當哥哥的跟屁蟲,

2歲被哥哥餵了花生意外然後急救好多次,放棄治療,

然後我媽就說我性格大變,從活潑變得自閉,

見到陌生人會躲起來跟自言自語,

自己是只記得,好像有這麼回事...

自己玩自己的真的有在對花草說話,

看到人就躲起來,愛爬樹爬屋頂,自己綁繩子作了個盪鞦韆還被我哥破壞,

馬上哭死我了,又把我逗笑,哥哥抓了隻小野貓,關狗籠拿棍子戳牠半死不活,

一直哭著叫哥哥停手,趁他玩累了趕快把小貓放生,

乖乖的玩娃娃,把頭腳扭斷,衣服脫掉,我又哭了叫他不要對我的朋友亂來

又逗我笑,說我智障,後來不知道哪來一把BB槍一瓶BB彈,

被他射著追著我跑...又自己做竹槍配橡皮筋,

說要帶我出去玩開心的跟去,騎著腳踏車載我,突然跳車害我撞樹...

到了我國中他高中想說正常點...

看了Z頻道把我摔來摔去的頭都暈了,壓著叫我吃他吐的口水...

還有臭襪子,每天睡覺都要提心吊膽的,

偏偏我媽也是個掌控慾強的變態,家中的房門都被拆掉,

為了監控小孩的隱私,害我晚上沒得躲,半夜都會被我哥揍,

有時睡得很豬沒發現,但都會看到很多瘀青,

吼我又被打了

我都在想你是我哥嗎? 為什麼小說漫畫的哥哥都這麼溫柔,可不可以換個新哥哥給我,

總之高中生的哥哥是雙面人,在家惡劣揍哭我又逗我笑,說我很好玩,

竟然可以馬上哭馬上笑馬上哭又馬上笑,玩不膩...

看我煮泡麵我問要不要吃,順便煮你的,結果我要享受時把我的麵吃光我又哭了...

叫我煮洗澡水還要幫他洗衣服燙學校制服,說我弄不好又重弄,

去上課搞得像花蝴蝶一樣到處騙女生

情人節拿一堆卡片好多袋巧克力跟我炫耀,

嘴巴念那些女生太主動,念得很難聽,我說你那麼討厭我幫你吃光光

結果只願意給我4-5顆巧克力的小氣鬼...說要自己慢慢享用...

還順便跟我說好啦別氣,我同學有個喜歡你ㄟ說不定你會收到

又會說我收到情書...當面把女生情書撕掉什麼的...

她哭了他很爽...我說是喔你也太過分了吧,吃人家巧克力還這樣...

就說他們都很隨便跟他們不熟直接坐大腿的女人,說我不會懂得拉...

還說有花癡忌妒你是我妹天天看到我,

我說...他們有本事嗎...天天挨打,你到底哪裡好這個騙子,

有次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心情很不好,可能快臨界點了,

我哥叫我幹嘛我就頂嘴,說我吃炸藥,快去不然揍你,

就直接槓上了,說我忍耐你很久了,不要就是不要,

我哥整個腦羞說要拿菜刀砍我,我也超不爽的,

要砍就砍把我砍死好了,我也豁出去了,

他說你以為我不敢嗎?!

我說快阿,死了就死了,不用在被打,

後來他就認輸說我很有種,下次在這樣絕對砍你。

 

不過後來我哥倒是有奇怪的一天,

某天我發燒感冒了,昏睡了一天都不想吃飯,

我哥叫我我都說我吃不下,

後來發現我發燒了,

還自己弄粥,突然把我叫醒說,喂...吃一下喔

我只是昏昏沉沉想一直睡,說我想睡覺不要吵我,

連這時後都要說快起來不然揍你,

免強爬了起來,我說我全身都沒力氣拉,可以不要吃嗎?

然後就餵我吃...我就盯著我哥看....天是要下紅雨了嗎? 

像發現不可思議的事情盯著我哥看說,我還要吃...

就叫我自己吃說你醒了拉不用我餵了...

我就自己滴咕說才一口而已,真是小氣,果然是傲嬌傲嬌的,

但也讓我感動了起來,但又想著這是怕我沒活力沒反應吧 

直到有天爸媽都不在,不知怎麼的就聊了起來,

聊到早上5點,聊了好多家裡的事情,原來我們擔心害怕的事情都很像,

都想回到以前小小的家的時光,雖然那時家境沒多好,但家像家,大家很有向心力,

但現在媽媽都好晚回家,家境變好了沒有以前那種感覺,

又聊了感情世界,說我不懂以後就懂了

常常跟我說教選男友要挑騎車安全點的,

後來大了點才跟我爆料,

原來男朋友分手後都跑去問他怎麼挽回我,

他剛開始都說官我屁事,後來又說..

他妹妹很簡單,很容易滿足開心,開心了才會慢慢釋懷你對他不開心的那面,

聽了真的是...

雖然覺得我哥多管閒事,但的確是那樣,但現在的我又不是那樣了,

後來感情發生很多事,才發現我哥都會關心我,只是都不說,

就跟他說沒事我很好,我是你妹ㄟ,打不死的

敢打我叫大嫂揍你,總之我也跟我哥有個類似點...

家人只有自己人能欺負,別人欺負我們的人我們會團結打回去

總之什麼話都愛放心裡,重複的話不愛說3次,不愛笨蛋,

我就是那個惹毛他的笨蛋,常常問你剛說什麼我聽不懂...

就無視我了

處女座遇過太少了,

感覺每種處女個性都不一樣,

但就是觀察別人不一樣的點,

有語出驚人的感覺,

對無所謂的人態度真的好冷,

是家人才為妳好說這些忠告...

 

至於處女座的情人,遇過一個好難懂,

不過到是喜歡他那種方式拉,跟他說忙就真的任我忙,不會一直任性自己找事情做,

也不會一直沒事打電話,

後來是朋友說你們有在談戀愛嗎?! 太奇怪了吧

剛開始還認為很正常吧? 大家都要忙這樣很好阿...

馬上被敲醒,正常是會想見你看你關心你,而不是這樣子的好嗎?

我說我信任他阿?他應該也信任我吧...

誰知道就抓到劈腿了

不過到底我也有錯嗎....都叫他去找朋友阿...

沒辦法約會可能當時我真的以打工學業為優先,快畢業了不想被當掉,

就這樣沒好好深入處女座到底在想什麼,因為還有很多事要忙,沒心思...

所以只有我哥是範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處女座 星座
    全站熱搜

    M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