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講講人家說最愛錢的金牛座嘍

愛錢的確是真的,不過也分兩種人格拉,

有很有骨氣靠自己的也有靠人的,其實這種也沒有在分星座的,

家中爸爸金牛妹妹金牛,老實說相處很和平,

打什麼主意都一清二楚...

所以我對金牛男子應該是12星座最不感興趣的..

以我跟我妹共同點來說,金牛就是很難靠近冷冷的,

但相處久了才會漸漸知道到底要跟你聊什麼!

不然我們也不知道跟你聊什麼,就安靜也無訪,

還有就是很宅,沒事喜歡待在家,同事金牛也是這樣,

不管是追劇或是打電玩,反正總有個宅在家的理由,

不過也是要看其他星來判定,妹妹的火星牧羊就代點衝動,

同事的火星獅子帶了點霸氣,難怪我這麼崇拜他覺得很可靠,

我的火星水瓶就懶得跟人起衝突,除非太過份不然我就呵呵無所謂,

對金錢方面很敏感,但計較這方面是看人...

我妹就連找1.2塊都跟我算清楚讓我吐血不少生悶氣,

我是找了零錢給他不跟他計較,

不過也養成了親姐妹明算帳的個性,

對美食方面很喜歡,不好吃的真的會直接說不好吃,

還會介紹你哪家才好吃,

感情方面還真有類似之處跟我妹聊才知道,原來你也會這樣喔...

知道我妹曾被欺騙感情,每天上課都不跟朋友說話一直哭,

哭了一個月,朋友問也只說我一個月就好了,

一個月後就生龍火虎了

我想同事跟我的就比較像,就是努力讓自己更好,

把討厭對方的動力轉成工作的動力,

不想讓對方看輕沒你不行,

至於躲起來哭就是我們自己的事,

未轉型的金牛真的很單純,但也常被心機的人騙,

同事被騙了70萬,我當然也被騙過,

所以才會有只相信錢跟權力到手才是真的~

如果你愛我真說的那麼愛把錢都給我我就會對你好這種話出來,

但是基本牛愛錢事不太會騙別人的錢,

因為會認為大家都是很辛苦的賺錢,但如果你對他的錢怎麼花是很有意見的,

因為怎麼花錢也是金牛的小小樂趣,有個腦海圖片在轉,

還有金牛很難約,除非你是他覺得重要的人,覺得可以跟他的興趣跟工作來比,

不然還會想東想西覺得去了很麻煩,我的時間又少做了什麼,

但如果是家人情人朋友,心中認可過的,會很願意挪出時間培養感情,

如果真的討厭對方,會漸行漸遠,覺得只是跟你說話聊天就很不開心,

那我為什麼要花時間來受氣呢?!

還有很討厭隱瞞,如果從頭到尾的相信卻發現是一場騙局,我會對你的人格產生懷疑,

就算你把我的人綁起來我的心會永遠看不起你,當然你把我放開了,我們最好的方式就是陌生人了,

但是如果真成的道歉,在對你還有一絲希望前是有救的,

但也是很現實的要你行動做出來,嘴巴說說的還是只能撐一下,

畢竟不想在當第二次笨蛋,但又太心軟,

金牛真的很固執,總是有想自己去分辨好壞的勇氣,

男金牛則是聽同事妹妹嫁的老公就是金牛,

覺得男女金牛都不愛被設計,

同事妹妹天蠍與金牛交往8年,對方有說不會跟他結婚,對方媽媽也討厭的要死,

自己故意刺破保險套懷孕,趕鴨子上架的結果就是,我娶你但真的得不到他的心,

住一起被婆婆老公折磨,養小孩養老公一家子,生病請假還被罵...整天想要離婚又不離

又想說生一個會不會好點想用小孩綁住對方,但後來自己又更累多了負擔,

又想生第3個..

金牛總是自己的解決辦法,

喜歡不喜歡很明顯,不喜歡的差一點的人格總是利用你,

好一點的就是談話敷衍

反應都比較慢是真的...別人都笑完才在笑,笑點跟別人不一樣,

很喜歡活在自己的小世界,但只是累了跳進去那個世界充電,該做的事還是會努力做好

像我就很愛跟同事金牛聊天,看到喜歡的會一起說我也喜歡,但換別人可能會覺得這是什麼...

總之喜歡金牛就是會喜歡不喜歡的就是不喜歡

我們不會在意,除非你在我們心中有重要性,不然我們還是做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牛 金牛座
    全站熱搜

    M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